Saturday, April 18, 2009

栋笃一笑 之 三天云顶两天夜

大家好,时间可过得真快,三天两夜说过去就过去。好像没有玩到这样。
这次的一笑要讲的就是我们美华联的云顶游玩记,主题“三天云顶两天夜”。还真够奇怪,什么样的主题?莫名其妙,哈哈,没办法,想不到主题了,就只是想到第一天五点睡,第二天就三点睡,所以就这样咯。
首先,说说谁有去吧,BOB方面,非常遗憾的,汶贤没有在,不过,谈天的时候当然少不了谈到你啦!然后子洪有份跟我们一起去。BOS方面就全部四位千金都有去咯,还有阿嫂碧君,加上“甜姐儿”Joanne都参入这疯狂的旅游。人的方面看到Danny就够恐怖了,所以派头方面我们真够厉害!哈哈。
3,4和5日就是我们2009年,也将成为人生中忘记不了的三天两夜。
4月3日 欢笑实录
“云顶前”
话说呢,我们约好了12.30分在cempaka车站集合的,是CC通知的,还说迟到的自己上。12.30,我载俊豪到cempaka,Danny他们已经在那里了。看到他们都兴奋了,更不用说上云顶咯!厉害就是厉害,我们在一个普通的巴士站变成了我们的游乐场。就是在那里,做我们时常做的东西,例如,Danny最在行的,笑人家的样子,也少不了拍照。真是好笑,好像把那里当成是旅游观点。其实,我们到过的地方,已经足够成为我们心目中的旅游观点~就好像,SMK Pandan Mewah 就是我们一个非常壮观的旅游场所咯!咦?CC和Yan Tong 怎么还没有到?CC昨天还这样大声,说迟到自己去,现在自己迟了?!看下?CC哦,我们差不多全部在我们面前的人说成:“CC来了!哇!CC变肥了哦!变女人咯!光头咯!”总之就是天花龙凤!然而,真正的CC到了后,我还用了4秒钟怀疑那个是不是CC,哈哈。CC就叫我们去上车,然后全部选好车子后,就咻上云顶了!
我可幸福,有三位美女陪我坐车,分别就是薏纹,家恩,还有惠颖!掌声鼓励!不过,载我们上山的司机比较热爱沟通,他和我重复了我们的Apartment二楼的东西又好吃又打碗又经济,RM5吧了。哦!原来是这样…….到半山时,看到George Lam 林子祥,顿时想起我们的历史老师,Azhar!别名,Ah 9Lam….9在这里并不代表号码。。你明白吗?……

“Finally……”
到了云顶了!Finally, MC has come back to Genting!坐电梯前,还有一个笑话,就是Danny不能跟我们一起做电梯,以免OW…(OT—OVERtime)……十七楼!是我们将拆掉的那楼…不过,8,9楼好像很猛的,我们最近都为一个游戏疯狂,所以不敢出去冒险,怕等下看到Hunter之类的东西…..
17楼,ding!17417,就在电梯旁边!拿了锁匙,我们便进去了……放下行李后,什么都不重要了,因为,现在,大伙们已经疯狂了!!!然后,就在里面,拆天这样,CC把Yan Tong比喻成了游戏里的Witch….不过真的很适合一下的……哈哈。俊豪过后还变成了Tank来攻击我们,我一跳,他妈的,整个背后撞去门边,痛到我当时在地上叫床般呻吟,Danny没帮忙扶,不过他笑着说,哇!我一出来,听到他跌倒几大声man!哇!我给你气死man!哈哈!
喂!出去咯!等什么?对,全部人便拿了Jacket,然后就开始制造历史了!

“Ding Ding 机”,“Rambo”,“雾水洗头”
来到云顶,首先,就是去我们从小玩到大的打机场咯!买了卡,就看到了“铁锤打一打”。当然,是叫Danny去打咯!Bomb!哇,输给前一个玩家,走咯!走咯!不要管Danny咯!过后,我一直要成为的英雄,有机会了!RAMBO的游戏机出现了!等什么哦?我不懂想了多久……妈的,骗钱,玩完了……哈哈,然后,跑车后,再回去“铁锤打一打”!哇!俊豪一打,不懂30多40……CC更好笑,那个东西还没有准备,bomb!打了下去….哈哈!吓你们吧了,他说……哇!笑9死我们……Wow,佩服,CC赢了!俊豪要请吃咯!哈哈!打完机了,出去吹下风吧!
出到外面,真的好冷…雾水又那么厚,不过当时就变成了我们的逢莱仙境!在那里有什么做呢?没什么,就拍照与享受!CC,“露珠”满头是!Danny的头发就永远都是一样,我们全部都在雾水洗头了!哈哈…也没什么,走吧!回去吃火锅!
“五福火锅临门”,“扑克牌之乐趣”,“新宿事件”
甜姐儿现在有了个新身份,变了菲律宾女佣……哈哈,别名叫Siti。哈哈~这可气死Danny咯,哇!吃东西的时候真的很好玩!当CC问蔬菜在那里时,Yan Tong拿了一包蔬菜……哇!好像是在出名的“Zoo游记”的那个Zoo买的蔬菜,CC这样爆一句,笑到我们……吃吃吃~
肚子填满了!真幸福~很累哦……等一下才出去吧……哦!来玩牌!扑克还有什么玩?锄大弟……21点,然后俊豪主动做庄家。然后玩玩下庄家Beh Tahan……哈哈,就玩“盖牌”咯!什么好玩呢?就是输了要惩罚哦!Danny输了,当时全部BOS正在很专注,很专心,很入迷,很热爱着当时的节目—奖门人。所以,我就想到了一个非常好的主意……Danny,去关掉Astro…………Danny走过去,还假假问BOS们东西,不过他们也太“全神贯注”了,当Danny透明,我CC和MY已经忍不住要笑了的~WOI!WOI!WOI!人家最刺激的时候啊!BOS喊到不停,我们也笑到不停,哎呀!肚子都要爆了,我不能了,要笑死,OMG……
然后,就去First World看戏。中间在鬼屋看到一个骨头人穿着的人。整班人站在那边看着他。喂!要看到几时?好了,11.15,我们全部去戏院看成龙的新宿事件,整套戏够暴力,然后就会房咯!回到房后就在那里玩玩下,到5点才睡觉,妈的发神经了……

4月4日 疯狂实录
“Theme Park”
早上起来,吃了少少东西后我们就到THEME PARK去疯狂咯!
我们还真玩了很多东西,不用说,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个变态他妈的Ribena杯。在里面转了不少圈,搞到整天不舒服,然后就是跳楼机,过后就坐小虫火车,我们还在火车喊人呢!哈哈,根本就忘记了原来我们后面还有人的……
最后一站我们去玩“飞船下水”,每个人都怕湿,所以都要坐前面,哈哈MY坐最前面,我中间,子洪最后面。冲下去时,我抓住MY,然后水一洒,子洪一个人差不多湿完,哈哈,Danny和Anne更夸张,他们搭的那艘上不到去,要他们用力推,哈哈……过后坐那个骗钱山洞火车,我看30秒都没有。
然后,有返归,不能了,全部人都累了,整班人都在客厅睡了……起来后,俊豪讲出50块喝茶,等什么?Let’s Go!喝完后,全部都疲惫不起,所以就比较早睡了~
4月5日 离别实录
“吵醒WITCH!”,“走咯!以后一定要出来喝茶!”
Boom!Boom!睡梦中的我,感觉到屁股给人家踩了两下,原来是CC!我睡到好好……妈的……哈哈,不用紧!Danny!去找醒整班女生和Witch!去啦!去!喂!电视机关掉啊!Ok?Go!BANG BANG!Danny跑了回来,全部人也快点继续“睡觉”,不到3秒,其中一位女生好像出来了,WArgggg,CC“醒来”了,哈哈,全部人也跟着“起来”,薏纹那凶猛的样子,“谁来的?”,什么?什么来的?我们刚起来吧了!哈哈!
三天两夜啦?很快一下,就这样,BOM们就买票,坐巴士回家了。最后的离别还不完美,因为子洪和薏纹赶不及上来,所以我们先走了。
就这样,云顶的三天两夜完美结束!我们两袖空空的来,满载而归的回……载着什么回呢?欢喜,友情,幸福!短暂的三天带来了不能衡量的欢乐,那也只有BOM才有这样的!所以啊!我们永远不能分开!友谊万岁!下次要在出来喝茶!约定你们!我爱你们哦!!!!

BOB ROCK!
BOS ROCK!
IF YA SMELLLLL! WHAT BOM IS COOK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