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栋笃一笑之新年快乐大家乐!











大家!农历新年要到了哦!很期待!看过年要到了,我好心在这里免费做一场栋笃一笑^^
哈哈,这是一个“小小一笑”,就是短短的啦!所谓的小品剧...嘻嘻!很多废话哦?哈哈...
我就是你们之中最小的,有还没有结婚,所以,红包那方面...你们就....醒目吧...哈哈没有啦!
对华人来说,就到初一才算是真正的过年嘛对不对?正所谓一天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
所以新的一年对我们来说真是意义非凡,所以新年的每刻每秒都要好好珍惜哦!嘻嘻^^
以上的照片,都是一些新年的万紫千红的照片,非常的有感觉,以及热闹!
放在这里,也当做是祝大家新年快乐,天天像火花一样美好^^
BOB,BOS们,及大家参观的朋友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如意吉祥,大吉大利!
生意兴隆,望子成龙!
梦想成真,双喜临门!

另外,送两首歌给你们,第一,恭喜恭喜
每条大街小巷每个人的嘴里见面第一句话就是恭喜恭喜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冬天已到尽头真是好的消息温暖的春风就要吹醒大地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浩浩冰雪融解眼看梅花吐蕊漫漫长夜过去听到一声鸡啼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经过多少困难历经多少磨练多少心儿盼望盼望新的消息恭喜恭喜恭喜你呀恭喜恭喜恭喜你
另一首,不是新年歌,是一首连续剧的歌,很有意思的,蓝天^(广东语)
这首歌,如过你能像歌词那样生活就好咯!我就快了,哈哈^
Chorus:
蓝蓝天空高挂我的梦,深海潜入最深追逐确与众不同
沿途快乐自由陪伴我,美梦成真因你让我到处去碰....he..ha..he...ha....
友善说话,是最佳天气
春风春风化露泽霖于心窝
友善态度,是暗中的火,
似艳阳亮着我
热切追求,求有意思
一生匆匆度过...
浪泊天涯随你意思,
星空野地皆可!!
Chorus X2
he...ha....he...ha.....
大家!恭喜恭喜恭喜你呀!
记得要珍惜美好时刻,追求有意思^^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